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迅雷辞别海通履新职 任中泰证券研究所所长

2017年01月13日 08:27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记者从多位券商人士处获悉,前海通证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正式入职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任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

  资料显示,现年53岁的李迅雷于2011年10月加入海通证券,自2012年3月至2016年12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主要负责研究和机构业务。

  去年12月2日,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

  在去年四季度刚“放榜”的201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中,海通证券成为大赢家,获得了超过20个奖项。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