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顾地科技拟10转6股并派现

2017年01月12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顾地科技 1月11日晚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盛农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2016年利润分配方案,拟向全体股东派息不低于2016年度可供分配利润的15%;同时拟每10股转增6股。

  公司董事付志敏计划在预案披露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0.2852%股份;高管王汉华计划减持不超过0.3125%股份。

  公司表示,2016年以来,公司与越野e族进行深度战略合作,越野e族将核心赛事IP和运营资源嫁接至公司,公司开启“体育+旅游”战略布局。同时,公司过去3年的经营业绩也相对较为稳健。

  (原标题:顾地科技拟10转6股并派现)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