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安森副总经理肖琥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01月11日 21: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月11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重庆梅安森今日晚间发布高管辞职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月10日收到副总经理肖琥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肖琥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肖琥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肖琥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7.38万股(其中限制性股票15万股),其持有的15万股限制性股票,将由公司根据《限制性股票激 励计划》的有关规定,予以回购注销;其本人持有的12.38万股,自其离任之日起锁定六个月。

  相关简历

  肖琥,1968年7月出生,本科。1991年7月毕业于大连交通大学(大连铁道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991年7月-1997年9月在中国中铁二院从事电力专业设计工作,先后担任广州地铁一号线中低压供电总体设计负责人等职务。1997年10月至2013年10月任职于ABB中国有限公司低压部,先后担任西南地区区域经理、低压部设计院渠道经理等职务。2013年11月进入本公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10月至2017年1月10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管网事业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