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发改委:“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系编造

2017年01月11日 17: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 今天,针对网上流传的一篇“四大行债转股工作全面暂停 发改委明令禁止‘明股实债’”文章,国家发展改革委确认此文为不实信息,并发表声明:文章中涉及我委的内容不实,纯属编造,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的权利。

  国家发展改革委还表示,鼓励银行、实施机构和企业按照《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4号)规定和精神,自主协商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并在实践中不断探 索和完善业务模式。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