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6亿受让实控人股份 中植系增持达华智能

2017年01月11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达华智能 1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将其持有的公司8541.2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80%)协议转让给珠海植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转让价格为18.56元/股,转让金额15.85亿元。

  转让前,蔡小如持有公司3416.49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1.19%。转让完成后,蔡小如仍持有公司23.39%股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股人未发生变更。

  公告称,珠海植诚与公司持股10.07%的股东珠海植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一致行动人,二者合计持股达17.87%。珠海植诚与珠海植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均为解直锟。

  公告称,此次股权转让的目地是优化股权结构。珠海植诚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信息,持续看好上市公司的后续发展,未来12个月不排除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