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再开4罚单涉及妖股银鸽投资等公司

2017年01月09日 08:0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1月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依法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内幕交易案,1宗短线交易案,2宗短线交易及内幕交易案。

  邓舸指出,1宗内幕交易案涉及银鸽投资。赵天琦、王智焕夫妇涉嫌内幕交易银鸽投资股票,盈利44.22万元,河南证监局决定没收赵天琦、王智焕违法所得442203.37元,并处以等额罚款。

  1宗短线交易案涉及丹化科技。丹化科技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荣亭涉嫌短线交易丹化科技股票,上海证监局决定对董荣亭给予警告,并处十万元罚款。

  2宗短线交易及内幕交易案涉及围海股份和利德曼。其中,围海股份前董事会秘书成迪龙涉短线交易、内幕交易案件已调查、审理终结,宁波证监局决定,对成迪龙短线交易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8万元的罚款,对成迪龙内幕交易的违法行为,处以60万元的罚款。 金逊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