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正在发行

2017年01月09日 06:39    来源: 同花顺    

  在震荡市中,定向增发以可观的投资收益受到热捧。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5年期间,每一年定增项目平均收益率均超过40%,跑赢同期沪深300涨幅。而专注于定增市场的公募定增基金降低了普通投资者参与定增的门槛,成为分享定增收益的大众产品。据悉,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已于去年12月26日正式发行,该基金专注定增市场,投资门槛低至10元。

  资料显示,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以18个月为封闭期,封闭期内不开放申购、赎回,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100%,其中参与定增的股票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相较一些私募定增产品100万的高门槛,该基金场外认购只要10元起,价格"亲民"。作为业内推出首只公募定增基金的公司,国投瑞银定增研究团队在行业内具有相对领先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新产品的管理过程中,拥有丰富定增经验的国投瑞银定增研究团队,也将精挑细选优质定增项目,以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定增之所以成为市场"香饽饽",缘于其可从三个维度把握投资收益。首先,在市场低位时,参与定增可以分享未来市场上涨收益;其次,定增取得的资金多用于上市公司新业务、新项目的投产,提升了上市公司的盈利,对未来股价有一定提振作用;最后,定增价一般比市价有一定的折扣。Wind数据显示,2008-2015年定增项目平均折价率约为26%,如果是按沪深300指数3300点参与定增,相当于2400点左右买入股票。

  业内人士指出,定增是上市公司融资的重要通道。随着相关政策出台积极推动企业间再融资与并购重组,投资者借道定增基金可以“打折”方式分享到企业成长的投资机会。定增基金精选多个优质定增项目,为投资者提供组合投资,降低了单一投资定增项目带来的风险。国投瑞银在定增运作上积淀深厚,在吸收以往定增系列产品的优秀经验上,推出的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值得期待。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正在发行

2017-01-09 06:39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