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信银行获批筹建

2017年01月06日 08:18    来源: 北京晨报     姜樊

  中信银行和百度在一年多前宣布成立的直销银行“百信银行”,在昨日得到银监会批复并同意筹建。

  据介绍,百信银行将以独立法人形式开展直销银行业务,是银监会探索部分业务板块和条线子公司制改革设想以来落地的创新试点方案,并将开启一个“金融+互联网”的新金融发展模式。

  所谓直销银行,是基于银行业态和互联网趋势下的经营模式,银行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客户主要通过电脑、电子邮件、手机、电话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因没有网点经营费用和管理费用,直销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存贷款价格及更低的手续费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