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富大中华基金经理徐成:港股仍具备估值优势

2017年01月06日 06: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展望2017年的海外市场,国富大中华(QDII)基金经理徐成表示,尽管香港市场前期已经有了不少涨幅,但是估值(特别是中小市值股票)仍明显低于A股。随着深港通的开通,更多南下资金会关注中小市值公司,部分估值被低估且质地较好的公司会有较好的表现。

  他进一步表示,香港有一批质地很好的优质公司,虽然有些股票前期涨幅较大,但如果拉长时间来看,这些公司仍然具备不小的上升空间。

  徐成同时强调,除了香港市场,相当一部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概股也值得关注。还有教育行业供不应求,未来市场潜力很大。此外,互联网公司也是前程似锦,从中长期来看,投资价值较大。进入2017年,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仍可借道QDII投资海外市场,一方面可以分散国内市场投资风险;另一方面,可以享受全球一流企业成长所带来的收益,同时还能对冲汇率风险。国富大中华2017年更看好海外市场中有结构性增长机会的板块,在投资策略上也会更注重选股。(黄淑慧)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