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线上线下强强联手 微众有折助力各类商户惠及民生

2017年01月05日 18: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坚持“科技、普惠、连接”战略定位,不断打破传统限制,积极拓展“互联网+”的金融服务模式,在满足客户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时,致力于拉动内需,推动实体商业的活跃和发展,加速实现线下商业“互联网+”进程。

  微众有折正是在这一理念的产物。背靠大股东腾讯强大的客户资源,微众银行与商家共同推出长期、丰富的“微众有折”优惠服务,在为线下实体零售业带来持续、丰富的客源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客户在实体商业的消费热情,增加了消费频次,成为促进消费、盘活商户的“助推器”。

  以专用于消费的Ⅱ类银行电子账户为基础,微众有折在有效保障消费者账户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结合自身优势,创新银行电子账户的使用体验,真正意义上实现银行账户使用的远程化、移动化、场景化。作为一款个人电子消费优惠卡,微众有折秉持简洁、高效的风格,客户无需下载APP,通过关注“微众有折”公众号便可线上开通;在线下消费时即可扫码买单并享受折扣优惠,让客户可以便捷、一步到位地享受商户优惠,也为实体商户引入大量潜在客源。

  目前,微众有折已拥有数十万用户,受理门店超过1000家,优惠覆盖超市、健身、美容美发、生活服务等多品牌商户,服务城市包括广东、北京、天津、海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四川、重庆、河北、山东、内蒙古地区。

  据悉,微众有折也将成为第一个入驻微信卡包的银行电子账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使用入口的同时与合作商户共享更广大的线上流量,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

  线上线下联手预热 打造超高人气消费场景

  12月31日,线下零售巨头华润万家携手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在华润万家的华南大区举办了“元旦跨年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华润万家推出低至五折的品类折扣,超过5000款产品参加活动;在这一优惠的基础上,消费者使用微众银行“微众有折”买单,还可全单享受折上再85折最高立减200元的优惠。

  本次活动是微众银行与华润万家的一次创新合作,“线上+线下”强强联手,活动效果远超预期。此次活动华润万家实现了销量多倍增长,不少门店创历史最高销量。活动期间,有25万消费者使用微众有折参与了活动优惠,累计交易笔数近40万笔。

  活动之前,华润万家利用线下优势,通过门店、楼宇广告、公交车广告等各类渠道对活动进行了宣导;微众银行利用线上优势,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广告投放向千万客户曝光。

  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活动引发了消费者巨大的热情。华润万家多家门店出现了人头攒动、大排长队的火爆场面。为此,华润万家与微众银行快速响应,将活动延长到1月1日全天,让更多消费者如愿享受优惠,后续活动门店秩序井然。

  数据显示,与历史同期相比,此次活动华润万家实现了销量多倍增长,超过百万客户参加活动,多家门店创历史最高销量。活动期间,有25万消费者使用微众有折参与了活动优惠,累计交易笔数近40万笔。

  本次“元旦跨年促销活动”,微众银行与华润万家携手,创新连接了消费者、促销活动与线下消费场景。这一合作模式,是金融与实体产业、线上+线下O2O联合创新的成功尝试,开启互利共赢,携手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实惠、便捷安全的消费服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