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铁路领域个股走强 铁龙物流涨停

2017年01月05日 14: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讯 今日铁路领域混改相关个股走强,截止发稿,铁龙物流封上涨停,广深铁路涨逾9%。

  消息面上,继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铁路为2017年七大混合所有制改革领域之一后,近日国家层面再度明确2017年要在铁路领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1月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在会上强调,2017年铁路总公司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包括持续推进铁路建设,推进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铁路资本经营效益,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等。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