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融界专访唐志宇:打折风向标,超越唯品会不是没可能

2017年01月04日 16:10    来源: 东方网    

  原标题: 投融界专访唐志宇:打折风向标,超越唯品会也不是没可能!

  四十不惑,他说再不折腾就晚了!

  离开呆了近20年的国企,走上创业“不归路”,唐志宇鼓足了勇气。

  快速传递打折信息,扩宽市场空间

  据了解,新媒体微信公众平台“打折风向标”,是将实体店的销售信息和正品打折信息更有效快捷地传递到更多微信用户手中,使消费者购物省钱省时,让商家的销售处于线上线下快速有效的结合。唐志宇告诉记者:“做这个项目主要是注意到平时去商场购物的时候,经常能看到一些打折的信息,但是好的商品可能早就销售完了,这时候就想有没有一个好的载体能把信息快速准确地传递到消费者手里。于是,我和我的技术团队用半年多的时间打造了‘打折风向标’。”

  目前,平台主营业务有三大类:第一、销售信息,精准快速地发布到用户手中;第二、让商家的信息线上线下有效结合,消费者线上线下同步购买;第三、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依托数据挖掘,构建自己的线下实体。基于大庆本地区没有这种营销模式,而成熟商场周边的人群都是潜在消费者,市场空间巨大。

  竞争优势加身,分阶段攻下“小目标”

  说到打折特卖,不少人会想起唯品会,没错,唯品会,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目前从官网做到微信平台,知名的品牌、成熟的系统、广泛的用户群体,这些都直逼“打折风向标”,成为其发展过程中强劲的对手。面对激烈的竞争,唐志宇说,对手除了碾压你,也可以成就你,我们的目标是超越唯品会。

  虽然还处在创业初期,但唐志宇对自己的平台很有信心,他说:“我们有成熟的技术人员,并且在互联网行业工作都近10年,有完整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此外,我们有丰富的商业营销人脉资源,能与成熟的实体商铺进行快速沟通,从而构建良好的打折信息发布新渠道。和其他竞品相比,入驻‘打折风向标’平台的商家有着投入少、传播快、收益多的优势。”

  对于未来,唐志宇有自己的小目标:

  1、90天,让本地区多数商家了解并入驻“打折风向标”。对于入驻的商家,平台会严格把关,为用户提供正规的商家,保质保量的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

  2、180天,入驻商家会惊奇地发现,“打折风向标”让越来越多的顾客光顾他们的实体店铺,吸引更多顾客的目光,从而将竞争对手拋在后面。

  3、360天,“打折风向标”将连接线上线下形成完美的整合营销。同时策划入驻商家的实体店对接,实现资源跨界整合。

  后期根据市场需求,我们团队会开发相应的APP,使用各行各业联盟+会员制的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及整合生产厂家和线下实体店的商家,然后通过平台实现三方共赢。

  不忘初心,投融界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唐志宇告诉记者,虽然之前没有融资需求,但是关注投融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今,平台已构建完成,凭一己之力想要项目快速成长也不太现实,于是找到了投融界。据悉,就三年规划来说,唐志宇目前的融资需求是300万元,用于办公用品的更新、人员增加、各媒体发布的费用、营销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唐志宇说:“说实话,最早的时候对投融界是有抵触的,但是经过投融界专业、高效的服务,让我对投融界有了全新的认识,最重要的是获取了不少融资方面的信息和投资人的资源,希望通过借助投融界平台能成功融资,使微信公众号有效全面地推广,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我们。”

  易春秋,风华正茂;几载耕耘,硕果累累。投融界始终抱着一颗初心,坚守“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使命。未来,投融界将继续升级服务,优化投融资资源信息,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