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联储获金鼎奖“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殊荣

2017年01月04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 第七届金鼎奖”评选于近日在北京顺利落幕,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金鼎奖”评选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旨在为广大高净值人群提供一份权威的财富管理清单,因其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专注,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一致高度认可。当天,还发布了《2016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报告》。专注产业链金融的代表平台金联储,在此届金鼎奖斩获“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奖项。

  今年的“金鼎奖”评选奖项针对银行、保险、信托、第三方理财、新金融五大领域,主要集中在财富管理、理财产品、信用卡、直销银行、创新等方面的评选,《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了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第三方理财和新金融机构在财富管理市场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多样化,在产品中立性、产品精品化、服务个性化等方面具备传统金融机构所没有的优势。同时,在随着行业发展从“野蛮圈地”向“整合提升”阶段的转变过程中,除了传统分担销售,部分成熟机构也在尝试向上游争取产品发行权利,产品方面除了单一产品之外,提供更多综合化服务也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

  长期以来,“融资难”和“融资贵”,一直困扰着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融资模式的出现,改变传统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与商业银行间接融资为主的融资方式,互联网金融科技支撑中小微企业实现快捷融资,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弱化了传统金融业的分工和专业化,减少了由市场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资源浪费,也降低了融资过程中的交易成本,减轻了企业的融资负担,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拓展了新的路径。

  金联储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产业链金融,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多层次的金融信息服务,并从PC端、APP、微信端三重通道布局,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另外,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或者“融资慢”的“痛点”,力争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获得高效、快速、专业的融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此次获奖是广大理财师、投资者、行业专家以及权威媒体评审对金联储实力的肯定。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