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方达拟19.5亿元收购同行业公司

2017年01月04日 0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4日讯 昨日晚间,四方达公告,公司拟购买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交易价格定为195,000万元。同时,上市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过92,200万元,用于支付收购杨凌美畅现金对价。

  公告显示,杨凌美畅作为一家成立于2015年7月的新兴企业,成立之初便看好电镀金刚石线在光伏行业的巨大市场前景,利用创始团队在新材料领域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在电镀行业丰富的技术经验,集中力量研发掌握了电镀金刚石线的生产制造技术,2016年其电镀金刚石线产品实现量产以来,实现了对同类进口产品的替代。

  作为与杨凌美畅同属于金刚石工具行业的企业,上市公司目前尚无电镀工艺生产金刚石切割线的技术储备,在电镀金刚石线良好的市场前景吸引下,上市公司计划收购杨凌美畅新材料有限公司,利用其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正逐步占领市场的产品优势和成本控制优势,快速进入电镀金刚石线行业,成为电镀金刚石线行业领先企业,为上市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业绩方面,全体交易对方承诺,杨凌美畅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为15,000万元、21,000万元及26,000万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