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吉恩拟终止重组 公司提示暂停上市风险

2017年01月04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4日讯 昨日晚间,*ST吉恩公告由于就交易方案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公告,公司原拟向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转让全资子公司吉林广源矿产投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及其他。

  公司同日公告拟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公司还表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未明显改善,2016年1-9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532.77万元,再加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未能在2016年内完成,预计公司2016年度不能实现扭亏。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最终确认为负数,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