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银安盛经济带崛起灵活配置型基金发行

2017年01月04日 06:5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金忠

  在经历了一整年的震荡行情后,投资者风险偏好有了明显转变,进可攻、退可守的灵活配置型产品成为投资者的“心头好”。据悉,浦银安盛旗下的浦银安盛经济带崛起灵活配置型基金已于1月3日首发,投资者可通过兴业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及浦银安盛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根据招募书,浦银经济带崛起的股票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当市场出现确定性机会时,该基金股票仓位最高配比可达95%;当市场环境较为恶劣时,可不配置股票仓位,通过股、债仓位的灵活调整,在震荡市中实现攻守兼备。而针对当前震荡与结构性机会并存的市场行情,该基金采用股、债二八配比的仓位设计,将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协议存款、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工具,同时保持20%的权益底仓,并结合新股申购策略来实现绝对收益。

  与此同时,浦银经济带崛起在运作过程中重点关注确定性程度较高的投资机会,做好大类资产配置。一方面,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及稳定增长的蓝筹股机会,结合估值水平进行配置;另一方面,规避信用债风险,相应配置高评级品种,并择机进行波段操作。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浦银安盛经济带崛起灵活配置型基金发行

2017-01-04 06: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