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地财险青海违法造假费用报销凭证

2017年01月03日 18: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 近日,保监会青海监管局行政处罚披露,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2015年、2016年存在费用报销凭证记载事项与实际经济事项不符的虚列数据行为,涉及金额17.83万元。当事人张永忠时任该公司车商渠道总监,青海监管局决定对张永忠警告,并罚款一万元。

  青海监管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2015年、2016年存在费用报销凭证记载事项与实际经济事项不符的虚列数据行为,涉及金额17.83万元。当事人张永忠时任该公司车商渠道总监,对上述问题负直接责任。

  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相关规定,有相关人员调查笔录、财务凭证复印件、税务机关函件、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等为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张永忠警告,并罚款一万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