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联储获“2016卓越竞争力互联网金融平台”殊荣

2017年01月03日 10: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经营报》举办以“变革中国——新经济新平衡”为主题的2016(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近日在京召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宜信、百度金融、安邦金融、网信理财等数百家金融机构与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金融业新常态,以及新常态下的金融创新、金融安全与监管挑战等一系列问题。当日,“2016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名单同步揭晓,金联储荣膺“2016卓越竞争力互联网金融平台”。

  这也是继在第十一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荣获“2016年供应链金融创新平台”和2016 第七届金鼎奖“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之后,金联储再次获得的另一项殊荣。显然,金联储在产业链金融领域的市场地位、知名度及创新水平受到多家权威媒体或机构的再次认可。

  据悉,“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已是第八届,由《中国经营报》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评选依据孙冶方奖的“竞争力模型”为基础,从净资产、净利润、净资产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入手,引入行业专家和媒体的意见作为辅助,对中国境内的银行、保险、信托、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机构及从业人员进行评选,旨在寻找金融机构在业务、服务、规模、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主办方在颁奖致辞中表示,作为产业链金融的代表平台,金联储针对国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深耕于产业链金融领域的融资,稳步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相对于传统金融机构受行业政策影响而采取的贷款紧缩的情况,互联网金融融资模式的出现,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拓展了新的途径。互联网金融进入产业链金融领域,通过专业的产业链风控措施,最大程度地控制风险,从而减轻行业政策对企业的影响,为中小微企业“雪中送炭”,从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面对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金联储在未来还将不断探索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并努力提升企业在产业链金融领域的专业性。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