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火热发行中

2017年01月03日 06:11    来源: 和讯    

  港股在2015年4月见顶,经历了一年多的大幅下跌,直到2016年2月见底,之后持续反弹。比较全球主要股票市场,港股目前的估值仍然偏低,并且压制港股上行的多重利空因素已基本消失或被市场消化。博时基金股票投资部国际组投资总监张溪冈认为,港股前期调整给投资者创造了较好的长线投资机会。

  正在发行中的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由张溪冈和王俊共同管理。该基金采用价值投资策略对沪港深市场进行投资,把握港股通开放政策带来的投资机会,在控制组合净值波动率的前提下,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基金配置灵活——市场无明显机会时,保持低仓位或固定收益资产。(李湉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火热发行中

2017-01-03 06:11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