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庐江农商银行易贷卡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6年12月31日 08:41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庐江农商银行大力推广易贷卡信贷产品,有效解决了客户贷款需求与贷款期限不匹配的情况。

  从事农业生产的徐老板年底要支付承租的3005亩土地租金,一时资金周转不开,便想起几个月前办理的易贷卡业务,当时申请了贷款授信40万元。由于没有借款需求,一直搁置在家中。现在手头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土地租金,便在授信额度内申请了放贷手续。“我们从事农业生产的,资金需求就像农作物的季节性一样,购买化肥、支付土地租金时,申请用一段时间,等到农作物销售出去,再把贷款还上。过去申请了贷款,要么一直使用,要么还上再贷便很难,随借随还的易贷卡业务特别适合短期周转。”

  该行主要负责人说:“想用就借,不用就还,这种自己动手的贷款,非常适合资金进出频繁,使用计划不强的小企业。易贷卡业务能够解决小微企业在资金流转上的融资难题,让小微企业主方便快捷地完成融资,这也是我行力推该项产品的初衷。”

  截至12月28日,庐江农商银行易贷卡业务累计授信户数2901户,贷款余额31074万元。(吴林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