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彩高科控股子公司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6年12月31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 昨日晚间,安彩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安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使用8,000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16年12月29日,安彩高科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表示,由于榆济线对接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存在一定的周期,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缓解流动资金压力,促进经营业务发展,在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并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提请董事会批准安彩能源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8,000 万元暂时补充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