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南宁百货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亮辞职

2016年12月30日 20: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30日讯 今日晚间,南宁百货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收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李亮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各相关专门委员会各职。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亮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的正常经营,李亮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选举及聘任总经理的工作。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