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白药复牌涨停 混改获突破新华都进入

2016年12月30日 10: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0日讯 今日云南白药开盘直接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76.15元。

  消息面上,云南白药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拟通过增资方式引入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华都拟向白药控股增资约人民币254亿元,同时,本次改革坚持市场导向,未来白药控股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以市场化原则进行选聘。本次交易完成后,白药控股的股权结构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其100%股权变更为云南省国资委和新华都各持有其50%股权,白药控股仍持有云南白药41.52%的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新华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陈发树。公司股票12月30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