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视“药品回扣门”湖南涉事药品疑另有主角

2016年12月30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0日讯 12月24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发了上海、湖南部分知名医院医生涉嫌药品回扣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12月26日,湖南省卫计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暂停涉事药品瑞舒伐他汀钙(商品名“舒夫坦”)挂网销售。据湖南当地业内人士透露,认定“舒夫坦”为涉事药品的依据是,央视新闻报道中与长沙湘雅二医院涉事医生交谈的女医药代表为江苏某知名药企销售人员。12月29日晚,记者致电该江苏药企,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央视节目中女医药代表并非其销售人员,该江苏药企负责湘雅二医院该产品销售的医药代表实为男性。另据长沙医药销售圈多位人士透露,节目中出现的长沙涉事医院女性医药代表为某知名上市药企销售人员,此事有可能为乌龙事件。真正的涉事主角究竟是谁?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