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天化拟涉足粮储业务

2016年12月29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云天化12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万里利达米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黑龙江云天万里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其中公司现金出资6000万元,占30%股权;吉林云天化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40%股权;万里利达米业现金出资6000万元,占30%股权。

  根据公告,黑龙江云天万里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注册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营范围包括化肥、饲料、农膜、农机贸易;粮食、农副产品收储贸易; 进出口贸易;农业观光旅游,农业技术服务;种植业;复合肥、BB肥、缓(控)释肥、种子研发等。

  公司表示,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粮储业务,搭建现代粮食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有利于提升公司化肥产品在东北市场的竞争力,快速发展粮食与化肥结合的业务,加快推进公司向“生产+服务”型的战略转型,并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