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日前正式发行

2016年12月29日 06:4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161233)已于12月26日正式发行,该基金专注定增市场,投资门槛低至10元,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国投瑞银基金(博客,微博)直销平台认购。资料显示,该基金以18个月为封闭期,封闭期内不开放申购、赎回,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100%,其中参与定增的股票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作为业内推出首只公募定增基金的公司,国投瑞银定增研究团队在行业内具有相对领先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新产品的管理过程中,拥有丰富定增经验的国投瑞银定增研究团队,也将精选优质定增项目,以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业内人士表示,定增是上市公司融资的重要通道。随着相关政策出台积极推动企业间再融资与并购重组,投资者借道定增基金可以“打折”方式分享到企业成长的投资机会。定增基金精选多个优质定增项目,为散户提供组合投资,降低了单一投资定增项目带来的风险。

  金放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投瑞银瑞泰定增基金日前正式发行

2016-12-29 06:4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