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级A定折“大幕”开启 关注投资机会

2016年12月28日 06:3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闻静)多只分级基金密集发布定期折算公告,这意味着分级A份额即将面临一年一度的定期折算。

  目前市场内一部分股票型分级基金A级基金条款规定:每个会计年度12月31日份额净值超出本金1元部分,将折算为场内母份额分配给A份额持有人。

  长江证券(000783)分析师认为,如果A份额是折价的,这意味着买入的A份额的利息部分是可以折价买入,按净值套利套出。

  上述分析师认为,前期大跌致目前A份额隐含收益率诱人,并有望反弹。据悉,分级基金A份额近一个多月受到债市影响暴跌,部分基金跌幅高达10%以上,隐含收益率平均在5%左右。目前已经企稳并小规模反弹,如果后市债市平稳,分级基金A份额大概率有望反弹,建议密切关注分级A跌出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级A定折“大幕”开启 关注投资机会

2016-12-28 06:34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