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筑板块尾盘拉升护盘

2016年12月27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从走势上来看,中信 建筑指数 昨日低开之后震荡走低,跌幅一度接近2%,而后缓慢重心上移,午后14点之前开始翻红,而后量价齐升,涨幅一度超过2.3%,随后涨幅回落至1.83%。

  个股方面,正常交易的87只个股中,共有65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 中国交建 、 名家汇 和 广田集团 的涨幅均超过5%,分别上涨7.93%、7.35%和5.73%;相对而言, 美丽生态 、 东方新星 和 中材国际 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53%、3.48%和2.93%。

  整体来看,“中字头”个股的集体崛起护盘,显示出尽管市场偏弱,但是多头开始抵抗,市场向下的空间有限。后期,资金面紧张的状况仍将在本周笼罩在A股上方,盘子较大的“中字头”行情或难延续,但股指的震荡整理态势有望延续。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