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安康18个月定开债基今日首发

2016年12月26日 06: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专注于固定收益投资的博时安康18个月定期开放纯债基金(LOF)将在12月26日-2017年1月20日公开募集。该基金投资方向专注固定收益投资,是低风险、稳健收益投资者的良好选择。

  相比封闭期两年及以上的产品,18个月的封闭运作期利于投资者更好地安排资金,从而满足流动性需求;而相比目前市场上同类基金中一年期封闭产品,18个月的封闭运作期可覆盖完整的会计年度,具有更优的业绩表现机会。据银河证券整理统计,截至9月30日,目前市场可统计4只封闭运作期18个月的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近一年来平均净值增长率达8.44%,而同期其他运作封闭期的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平均收益为6.92%。

  根据银河证券整理测算,截至今年三季度,博时旗下共有26只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A、C份额分开计算),总规模逾290亿元,其中成立一年以上的产品共有6只,近一年来平均收益率更高达9.16%,业绩全部排在市场上同类产品前20名。博时双月薪以11.85%的近一年回报率在市场上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中位列第一。(姜沁诗)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