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华联合河南违法虚假记录保险业务

2016年12月23日 21: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河南保监局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登封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合登封支公司”)存在未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的违法行为。

  根据处罚决定书,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中华联合登封支公司将个别员工业务虚挂其他员工名下,套取费用金额合计56.82万元。

  河南保监局表示,中华联合登封支公司未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河南保监局决定对中华联合登封支公司处以10万元罚款;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对时任登封支公司经理郭振涛警告,并处罚款1万。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