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网上砸40万投资“原油现货” 看到新闻报道才意识被骗

2016年12月23日 07:5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通讯员 郭云 记者 张斌) 如今,不少人都琢磨着选择合适的渠道投资理财。于是,各种各样的投资中介机构应运而生。许多机构声称可帮忙炒黄金、白银、乃至石油、矿石等大宗商品。这些被描绘可“一夜暴富”的捷径,等着你的却往往是陷阱。

  常州天宁区翠竹一女子去年在网上投资40万的“原油现货”,直到前几日看到新闻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50岁的周女士手上有不少闲钱,去年3月,她在网上认识了几个“操盘手”,被劝说投资“原油现货”,并投资了40万余元。直到今年12月12日,周女士在不经意间看到央视新闻,报道称其投资公司的现货石油实为诈骗。看到后,她赶紧拨打110报警电话。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