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岭南园林拟参与设立喜康人寿

2016年12月23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岭南园林12月22日晚公告称,拟与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福华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丰泰建设 房地产 有限公司、广东中天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宏远集团有限公司、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广东中惠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喜康人寿 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约2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亿元,占喜康人寿注册资本的14.993%。

  岭南园林表示,本次参与发起设立保险公司,有利于扩展公司在金融领域的投资业务覆盖范围,优化投资结构,形成新的效益来源,实现多元化发展,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岭南园林拟参与设立喜康人寿

2016-12-23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