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吴中董事长等5高管被调查

2016年12月22日 07: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江苏吴中 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赵唯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姚建林、副总经理许良枝、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朱菊芳及财务总监承希于12月20日及21日分别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对上述人员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本次主要是对赵唯一、姚建林、许良枝、朱菊芳及承希在2015年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的增持行为是否与收购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内幕信息交易事项进行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赵唯一、姚建林、许良枝、朱菊芳及承希均表示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均正常,此次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