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协议股保持活跃

2016年12月22日 07: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新三板市场仍旧未能打破低迷格局,不过其中协议股几乎每日成交额均超过做市股,市场整体成交额围绕10亿元上下波动。昨日,新三板中共有708只做市股发生交易,额合计成交4.17亿元;共有311只协议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6.10亿元。 三板做市 指数尾盘翻红收涨0.03%于1083.22点。

  昨日并无成交额特别突出的个股,但有16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千万元,相对较为活跃。其中, 赛特斯 、 汇量科技 、 硅谷天堂 的成交额居前三位,分别成交7299.97万元、7082.75万元和4690.01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共有12只个股的涨幅超过100%,其中, 展鸿软通 、 信源小贷 和 海豹信息 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1300%、961.95%和819.25%。相对而言, 决胜网 、 泰宇信息 、 众诚保险 和 天安 智联的跌幅均超过83%。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