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宏利睿选稳健12月26日正式发行

2016年12月22日 06:4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临近年末,股市近日持续低迷。整体来看,四季度A股依旧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未来预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在此背景下,泰达宏利抢先布局2017年行情,泰达宏利睿选稳健于12月26日正式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泰达宏利网上交易系统、招商银行(600036)等各大银行、券商机构进行认购。

  据了解,泰达宏利睿选稳健是泰达宏利发行的第二只目标风险策略基金,也是泰达宏利布局中低风险量化产品线上的重要一步。该基金采用先严控风险,再追求收益的策略,使用目标风险策略,用波动率来明确标示风险程度,力争将基金投资组合的长期波动率控制在10%附近,并在此基础上为投资者赚取更好的收益。

  那如何将基金组合波动率控制在10%附近呢?泰达宏利表示,量化风险模型是“致胜”的关键。泰达宏利睿选稳健将通过量化风险模型拆分影响资产价格波动率的因子以及各类因子的影响程度,构建风险因子矩阵,再通过模型优化处理,达到将目标波动率设定在10%的目的,让投资者对产品风险做到“心中有数”。

  据悉,泰达宏利睿选稳健由绩优基金经理刘欣保驾护航。刘欣具有扎实的数理知识基础和丰富的量化投资管理经验,由他所管理的泰达宏利逆向屡次受到广大投资者和业内人士的称赞。在今年的震荡行情中,泰达宏利逆向表现格外亮眼。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泰达宏利逆向策略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0.03%,领先上证综指二十多个百分点,在372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五。

  鑫闻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达宏利睿选稳健12月26日正式发行

2016-12-22 06:4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