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汇局:加强外汇市场监管 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

2016年12月20日 18: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山西太原银行工作人员正在展示人民币、美元。 张云 摄

  据国家外汇局网站消息,国家外汇局局长潘功胜今日表示,外汇局将着力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市场监管,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

  2016年12月2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北京会见由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和香港银行公会主席陈秀梅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一行。

  双方就当前外汇市场形势、外汇管理政策等议题交换意见。

  潘功胜指出,目前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可控,支撑国际收支平衡的根本性因素仍然长期存在。

  外汇局将在坚持现有政策框架不变的基础上,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同时,着力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市场监管,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