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震荡收跌再现黑色星期一

2016年12月20日 07:4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经过几个交易多空博弈之后,市场本周一继续全线下跌,连续三周出现黑色星期一行情。

  在险资遭监管打压而集体沉默之后,场外资金纷纷望而却步,市场重回存量甚至减量博弈的大环境中。本周一,大盘继续呈弱势震荡的格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迅速下探,创业板等大多数板块、个股调整,券商、地产、有色等蓝筹板块继续走弱,压制股指先是小幅下探,随

  着铁路、航空、石油、白酒、电信等先后走强,带动股指止跌回升。

  午后大盘持续走弱,创业板一度跌超1%。截止到收盘,沪指报3118.43点,跌0.16%;创业板报1980.41点,跌0.89%。

  ■分析

  布局价值投资正当时

  华泰柏瑞价值精选30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景涵表示,2017年A股整体利润增速有望延续2016年以来的改善势头,企业盈利整体向好,形成对股市基本面的

  重要支撑。杨景涵表示,具体来看,2017年财政政策将保持积极,一带一路、PPP等题材使得传统的低估值国企价值股得到新的‘成长性’注入,凸显了更大的投

  资价值和吸引力;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国企,客观效果使得强者恒强,以往长期低估的大盘价值股价值回归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布局正当时。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