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林牧渔板块涨幅居首

2016年12月20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沪深股市昨日维持窄幅波动,行业板块亦缺乏显著亮点,其中农林牧渔板块昨日上涨0.86%,涨幅在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

  申万农林牧渔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波动,午后逐步走高,最高上探至3428.47点,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收报于3418.93点,上涨0.86%。值得注意的是,该板块昨日成交额达到191.30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81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中有52只股票实现上涨, 朗源股份涨停, 国联水产 、 敦煌种业 、 万福生科等8只股票涨幅超5%,另有5只股票涨幅超3%。在下跌的28只股票中, 宏辉果蔬 跌停, 龙力生物和福成股份 的跌幅超过3%,分别为4.31%和3.25%。其余个股跌幅较小。

  分析人士指出,农业供给侧改革预期升温,从多个农业领域“十三五”中长期规划看,供给侧改革将作为主线贯穿未来5年的农业发展,明年中央一号文可能也将在此具体部署,年底农业股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