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峰水泥遭遇减持 股价两跌停

2016年12月19日 10: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今日上峰水泥开盘后震荡下跌封住跌停。截止发稿,报11.95元,已连续两日跌停。

  消息面上,上峰水泥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于12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共计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

  而此前,浙江富润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深交所减持公司持有的上峰水泥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约576万股,占总股本的0.61%。本次交易金额为791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39%;12个月内累计交易金额为1663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64%。

  浙江富润表示,经测算,上述股票出售可获得投资收益约7600万元(税前),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构成重要影响。

  根据浙江富润此前发布的公告,进入12月,浙江富润前后3次减持上峰水泥。截至本公告日,浙江富润已累计减持上峰水泥股票1376万股,尚持有上峰水泥股票5800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7.13%。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