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A终止与深圳地铁重组 股价跌超4%

2016年12月19日 09:46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今日早盘,万科A低开低走,股价跌超4%。

  消息面上,继恒大表态不会做万科控股股东之后,万科股权事件再起波澜。万科A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与深圳地铁集团的重组预案未得部分主要股东同意,难以在规定时间内召开股东大会。经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了与深铁集团的重组。

  据万科公告,公司与深铁的重组交易预案公告后,公司部分主要股东公开表示对本次交易方案存在不同意见,公司与主要股东就本次交易的意义以及方案调整建议进行了多次洽谈,同时也与地铁集团保持密切沟通。但截至目前,各方尚未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后,董事会在 6 个月内未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上市公司应当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以该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科A终止与深圳地铁重组 股价跌超4%

2016-12-19 09:46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