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出口银行:10家分行纪委书记向总行纪委现场述职

2016年12月18日 09:54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松涛主持召开2016年度纪委书记现场述职和考核评议会。上海、辽宁、山东等10家分行纪委书记向总行纪委全体委员现场述职。

  10家分行纪委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行党委全面从严治行各项部署,报告了履职情况。着重查找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改进完善措施。总行纪委委员分别对参加述职纪委书记的履职情况作了现场提问和评议。张松涛逐一点评,指出问题和改进方向,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差距,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更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改革发展任务融为一体,进一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自我监督,切实把各项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尽心竭力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