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家联合资产重组被否

2016年12月16日 08: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明家联合12月15日晚公告称,由于申请材料关于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披露不充分,披露的关于标的公司的重要数据不准确、不完整,明家联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被证监会否决。

  公司9月26日晚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怀状、樟树市云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刘晶、林丽仙、珠海横琴安赐文化互联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计86.50%股权,交易作价为60550万元;购买汪坤、樟树市融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门庆娟持有的无锡线上线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计90%股权,交易作价为40320万元。同时拟向控股股东周建林、华夏人寿 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40020.5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交易税费。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