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预计美联储2017年将加息2次 若3次黄金将再跌4%

2016年12月16日 08:19    来源: FX168    

  花旗银行在周四(12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在2017年料将加息两次,尽管周三的美联储点阵图显示的是三次。然而,如果美联储果真加息三次,分析师预计黄金最终将会再跌4%以触及底部。

  花旗称:“花旗经济学家维持2017年加息两次的立场,而非三次,尽管美联储指引中增加了加息的次数。我们相信利率和美元的上涨将会在2017年初导致经济数据走弱,也会影响美联储利率正常化的进程。”

  如果明年加息三次,黄金将会下跌多少?对此,花旗认为“我们的商品分析师认为金价要再跌4%才能触底。我们预计2017年金价会朝着1100美元/盎司迈进,平均金价将在1125-1140美元/盎司之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旗:预计美联储2017年将加息2次 若3次黄金将再跌4%

2016-12-16 08:19 来源:FX168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