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基爆仓传言突起 华夏基金深夜紧急辟谣

2016年12月15日 10:0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5日讯 (记者 康博) 昨日,一则“某大基金货币爆仓,公司要赔6亿”的消息流传于市场,而传言中的主角则为老牌公募基金公司——华夏基金。对此,华夏基金相关人士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目前华夏基金旗下产品均正常运作,没有任何特殊情况发生。

  华夏基金还于昨日深夜紧急发布辟谣声明,全文如下:

  市场传言某大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爆仓,涉事基金公司需要掏自有资金填补亏损。目前我司旗下所有货币基金均正常运作,申赎照常,无任何特殊情况,特此声明。

  华夏基金是国内最早的基金公司之一,货币基金管理运作已有超过10年历史,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较强的流动性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始终为客户提供稳健的货币基金投资管理服务。

  针对任何与我司相关的虚假谣言,我司均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我司一直以来的信任,我们将继续以客户利益为核心,努力为客户奉献长期、持久的良好回报。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注册资本2.38亿元。法定代表人杨明辉,总经理为汤晓东。目前旗下共有137只基金,总规模5314.1亿元,在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货基爆仓传言突起 华夏基金深夜紧急辟谣

2016-12-15 10:0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