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BC:美联储加息后黄金交易员落袋为安

2016年12月15日 08:27    来源: FX168网站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在周三(12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耶伦举行新闻发布会期间,黄金现在又跌破了一个关键价位,跌至1145.70美元/盎司之下,“总的感觉是黄金交易员想落袋为安,等待年末应税的抛售。”

  George Gero称,“在卖方停止之前,黄金技术层面依然很弱。”周三,正如市场所预期的,美联储实施了25个基点的加息,而且其声明看起来很鹰派,这将伤及黄金价格。纽约2月期金下跌已超过1%至1147.20美元/盎司。黄金在美联储计划明年加息三次的情况下,还将继续承压,市场认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恢复是持乐观态度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