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14日发布公告:正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2016年12月15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5日讯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经核查,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同时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近亲属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媒体报道了《乐视惊魂一秒:贾跃亭64.81%质押股票一度跌破平仓线》的文章,文中有关平仓线等数字不实,结论纯属臆测,具有严重的误导投资者倾向。

  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通过非公开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交所申请,将于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