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府井工美金饰周末降价

2016年12月10日 07:55    来源: 京华时报    

  王府井工美大厦昨天宣布,从今天开始到12日,连续三天黄金饰品降价,其中每克最高降幅达到20元。

  据介绍,“双12”是工美大厦62岁生日,除了特价款饰品外,3D硬金饰品每克降20元,普通金饰品每克降10元。以此计算,即普通足金999‰、足金饰品每克从325元、322元降到315元、312元。

  另外,11日、12日两天,金饰品以旧换新加工费全免。而平日在工美购买的金饰以旧换新每克需加收18元手续费,外店每克33元。值得一提的是,以旧换新的新饰品超出的克重也是按照此次降价后的价格计算。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