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安信现金收购国投资本100%股权

2016年12月10日 07: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昨日晚间,沪股上市公司国投安信发布公告称,国投安信拟以现金收购国投资本控股公司100%股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其中自筹资金拟通过并购贷款等方式获得,中国工商银行和国投财务公司拟分别向国投安信提供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并购贷款,用于此次收购。

  据相关评估报告,截止2016年9月30日,本次交易标的净资产账面值为316,549.26万元,评估值为627,393.07万元,评估增值98.2%,经双方确认最终交易价格以评估价格为准。

  公告称,因本次交易为现金收购,不涉及上市公司股权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