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山水实际控制人生变

2016年12月09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山水 12月8日晚公告,柳州市嘉华拍卖有限公司、广西泓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黄国忠持有的*ST山水2000万股股票进行公开拍卖。南京森特派斯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本次公开拍卖以46920万元竞拍取得这20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9.88%)。目前公司尚未知悉南京森特派斯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现有主要股东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公司经营情况未发生变化。

  公司第一大股东为钟安升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8.04%股份;公司第二大股东为深圳派德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9.999986%股份。由于目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林岳辉、徐永峰是代黄国忠行使在公司的股东权益,黄国忠如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会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