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海洋发力儿童医疗产业

2016年12月09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方海洋 大健康产业逐步落地。公司收购的北京儿童烟台医院将于12月16日开业运营。该医院将成为烟台首家专业三甲儿童医院,标志着公司正式迈入儿童医疗细分产业。

  资料显示,今年7月11日,东方海洋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出资1200万元收购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烟台燕京国际医院有限公司60%股份。9月,公司完成了烟台燕京国际医院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更名为北儿国际医院(烟台)有限公司。

  北儿烟台医院的医疗总监、护理总监及专家团队均由北京儿童医院专家组成,同时将为该医院患者提供转诊在内的一系列绿色通道服务。

  北京儿童医院烟台医院的开业,是东方海洋进军大健康及 精准医疗 产业链的又一力作。此前,公司收购了美国Avioq公司100%股权,并分别投资成立了艾维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质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第三方检验实验室。目前,东方海洋投资建设的烟台精准医疗科技园正紧锣密鼓建设中。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海洋发力儿童医疗产业

2016-12-09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